close

鴻海(2317)創辦人郭台銘今(21)天在臉書貼文表示:

「遺憾:廟堂之上,朽木為官;殿陛之間,禽獸食祿。建議:望執政者體民所苦,廣納建言」!台銘 上

郭台銘今日也透過辦公室,以三點回應衛福部,首先,台灣目前沒有BNT雙價(次世代)疫苗是事實,台灣在前幾劑的疫苗中,民眾有不同選擇,所以後續當然也有民眾會有不同的需求,高端若繼續有次世代的發展,政府在做疫苗採購也應該納入考量,政府組織存在的目的之一就是在照顧社會中可能相對少數人的需求,否則ㄧ切就依靠商業供需決定即可!更何況打BNT的人還非少數!

2、不同廠牌就算同成份的藥品都有其配方的差異,混打疫苗政策是疫苗不足時的無奈之舉,如今國際疫苗市場供貨正常,一個負責任的政府,當然應該多方採購疫苗,讓人民有選擇的權利,政府的採購策略為何經常要獨押獨大,讓國民沒有選擇,這才是大家心中的疑惑。

3、還記得BNT兒童疫苗劑型?當初政府也是要求民眾讓6-11歲小孩打半劑莫德納,最後因為民怨和家長不放心,才又趕忙的進BNT兒童劑型,照官的邏輯講法,台灣的家長們許多也是BNT的業務代表!

引用來源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6855260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