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與許多環團收集公投連署書突破50萬份,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上怒嗆「嫁禍馬英九,蔡英文夠壊」。

羅智強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民進黨做壞事,總想要找馬維拉來墊背,一直想轉移焦點。羅智強提出,民進黨把中油三接站的開發面積,從232公頃縮小到23公頃。對此,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還原了事實,「當年通過232公頃開發面積的總統是李登輝、地方政府是呂秀蓮,反倒是前總統馬英九請中油和環團協商縮小方案」。此外,潘忠政還提醒民進黨「不說謊,就不必一再圓謊」,而且在馬政府時期,觀塘三接站根本連環評都還沒送,這才是大型開發案的關鍵過程。

羅智強認為,馬英九不像民進黨會強力介入環評,會逼走環保署的副署長。如果國民黨繼續執政,環評委員有依據專業審議的空間。羅智強更直言批道,就算三接案是馬政府規劃的,蔡英文是新總統,「要做不做妳說了算,推給馬英九叫好棒好負責?」羅智強強調,蘇貞昌和蔡英文規劃的國光石化,馬英九上台後為了環保停掉,為什麼承諾藻礁永存的蔡英文,卻要跳票毀藻礁!「嫁禍馬英九,蔡英文,你真的夠壞!」

引用來源
https://www.nownews.com/news/5204391?from=Yahoo&utm_source=NaturalLink&utm_medium=Yahoo&utm_campaign=20210313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