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慈音 、 黃婉婷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份數上看70萬,昨已陸續將歸檔文件裝箱,送至荒野保護協會台北總會保管,準備在18日送至中選會,豈料這時間點,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自爆臉書帳號遭停權,質疑是被有心人士惡意檢舉,幸好這些功能影響不大,仍然能在日後持續規廣護藻礁運動。

今(14)日凌晨時分,潘在臉書上貼出一張截圖,揭露他的帳號被列為「已限制帳號」,30天內不能直播、登廣告。潘說,過去從來未有類似紀錄,使他懷疑自己是被網軍惡意檢舉,才有如此後果。

潘指出,被限制一事其實早有先例,1月23日藻礁自由日時,他將新聞片段與學者陳昭倫講解的部分錄下,制作成影片想推播給大眾,卻連續有4則貼文都未能通過審核,讓他相當苦惱,不解是何處出了問題。

潘認為,他平時未將臉書當作重要社群管道,即使限制直播、登廣告也無傷大雅,直播能請公投小組協助,短期間也無刊登廣告的需求,因此對他影響不大,只是不知臉書審核機制到底如何運作,是哪些行為和文章使他被停權,未來將考慮向臉書申訴,了解被限制的原委。

不少網友指出,是遭1450網軍惡意檢舉,最終恐遭移除、禁用臉書,直呼「這太誇張啦了」「好爛喔」「這是藻礁公投一定成功的警示」。另有人建議,可以跟臉書申訴,或申請藍勾勾認證。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4001119-260407?ctrack=pc_main_headl_p04&chdtv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