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麗蓉

民間團體「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5日第一階連署門檻達標後,為期60天的二階連署也在13日開跑,陳柏惟對此回應說,他當然尊重每個公民行使任何權利,但既然選擇跟殺人放火、糟蹋台灣的政黨站在一起,跟國民黨站在一起的沒資格叫公民團體,他無法用相對尊重的態度,來面對這些假公民。宅神朱學恒對此猛酸,已經從中共同路人進化到要褫奪公民權,大家都成假公民,多麼棒的通天立委啊。

宅神13日在臉書表示,不太讀書的陳柏惟又發明了新憲法理論,只要跟陳柏惟意見不同,已經從中共同路人進化到要褫奪公民權,大家都是假公民,多麼棒的通天立法委員啊!以後還不給他成立納粹黨衛軍才能實現他的夢想啊!陳柏惟,我愛你,把立法委員當成皇帝,超棒的~。

網友紛紛回應說:「就用選票讓他刪Q!」、「不得不說,他們口號真的很多,罷免別人叫民主展現,自己人被罷免叫報復性罷免,現在改成假公民了?」、「真希望他繼續罵『假公民』,台中的公民你們假不假?告訴陳柏惟。」、「他先了解公民的資格跟定義吧!但我不在意這些,我只想他快點回高雄、屏東選什麼都好,不要留在台中。」

也有人認為,「不應該把他罷免,這樣國民黨才有選票提款機。」、「好像你書讀很多的樣子,不要只剩一張嘴而已。」、「以前立院民進黨有三寶,現在這個Q寶,完勝三寶搞笑總合戰力啊!」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313003973-260407?chdtv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