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9號星期六晚上下班的時候..
在公司門口撿到牠的..牠是隻公狗..
其實本來覺得牠很可愛而已..
後來我騎車要回家的時候..牠就跳上我的摩托車..


感覺牠很可憐..應該是有人飼養然後又丟掉的(因為有項圈)..
那天載牠去寵物店洗澡..洗完後給我的感覺很像黃獵..
不過當然不是..不然就很多人會搶著養了吧..


這幾天問過很多朋友跟同事他們都不能養不想養..
我租的地方因為是公寓也不能養..
這幾天都放在寵物店裡..一天要花費我兩百五..
實在是快負擔不了了..牠還滿乖的..這幾天觀察牠..
牠好像不會在室內大小便
..(因為我有放在公司過..想大小便時牠會開始叫)..
不過這個我還不確定..


會自己跳上摩托車..會坐下跟握手
(不過這個會看牠心情= =")..我有帶牠去打預防針了..
希望有人可以認養牠..牠真的很可愛唷!!..
不過要認養的..我有幾個小小的條件.
第一:真心喜歡狗的人士..
第二:希望能在我的陪同下去幫牠值晶片.
第三:需簽寫"愛心認養切結書"..
第四:希望是住在高雄的人..
第五:有經濟能力最好..
第四.五點比較不重要..
只要喜歡狗肯負責任那就好了..


因為不知道怎麼貼圖..
想看牠的照片可以到我的無名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arana1013&book=7
或者我寄給你!!~謝謝^^!
我的手機是 0968137003 我姓蔡..謝謝^^


email: rarana101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