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你的包包來囉



 


 麻麻,跟你說哦-------我也想要吃啦
           


        可愛的紅貴賓
 


                     


            邊吃邊聊中

    


 


坐,不要動-----好聰明哦


 


   麻麻給我戴的領巾很美吧
   


快來快來給我一個特寫-------


 


         來吧,起來繞一繞,走一走
    


 


噓,躲在這裡不會被發現


 


      抓到了,好可愛的兔兔哦
    


 


寶貝,露一手給大家瞧一瞧-------握手


 


我是男生,不要和我搞斷臂山啦


 


          好漂亮的黃金,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