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7的晚上,我女友在她下班的附近發現牠,由於那晚飄著細雨,
加上牠全身又髒兮兮,腳好像還有受傷.所以我女友不忍心就把
它帶回家清洗.並餵他吃東西.隔幾天我帶牠去竹北看醫生檢查腳傷,
獸醫師說身體大致上健康,只是要注意他的體重避免牠腳的關節無法負荷,


由於我還是學生而且家裡本身就有養一隻狗了,加上我是住在小套房裡,
也沒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他活動,所以真的沒辦法再負擔一隻了....


小公主的個性溫和,幾乎沒亂叫過,但是超級會撒嬌的,把頭靠在身上黏
人是他的絕招,食量不大一天吃兩餐量不多,水喝超多...



小公主的基本資料:


名字: 小公主


年齡:獸醫師判斷不滿一歲


性別: 女生


犬種: 漂亮的拉布拉多


體重: 約 22公斤


醫療: 剛注射過狂犬病及高力價八旺疫苗,未植晶片,未結紮
(由於經濟上的考量所以還沒有辦法帶牠去結紮,希望有緣人可以帶牠去結紮)



認養條件: 不關籠、每天至少帶她散步2次〈她很愛人不會暴衝〉


每年施打8合1疫苗及每個月定期吃心絲蟲藥


簡單說就是不離不棄視為一家人,如果真的想認養小公主的話!
以下有幾點我想要特別聲明一下~~


1.小公主的腳在我撿到之前就已經有受過傷了.所以走起路來會稍微有點一跛一跛的.
不過正常的跑跑跳跳還是沒有什麼大礙...


2.由於小公主的腳受過傷.所以沒辦法在身上再增加一些負擔,因此不太適合懷孕,
所以建議領養人能夠帶她去結紮...


3.由於他算是中、大型犬,所以希望他能夠有足夠的空間活動.....



如果對以上幾點都覺得可以接受的話,歡迎有緣人來認養~~


你的大恩大德,我跟小公主會永感在心的!!謝謝~~~ 



連絡方式:請來電 0933-151645  邱 先生(我會24小時待機)


                 E-mail~~~a4502667@yahoo.com.tw



相片:
http://photo.pchome.com.tw/a4502667/



小公主是個好孩子,我們希望篩選一個對她最棒的家
也只有這樣能確保她能夠找到幸福 
你的用心就是狗兒們的幸福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