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隻狗狗要送養!牠之前是我從學校的體育館撿來的,
可是因為我的室友們都已經決定搬出去,因此我想要送養~
因為我實在無法負擔可以養狗又大的房子的租金,
狗狗的費用對我來說已經是個問題了,


如果在6月之前沒有人要養得話,我也只能送收容所~
所以我想請各位幫幫忙,看有沒有人想樣養的,
請跟我聯絡,謝謝!﹝我目前這中壢﹞狗狗大概已經5.6各月大,
打過整套的預防針,也驅過蟲,黑色的雜種狗,算是中型犬,
已經會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也會基本的坐下之類的~
他現在的體重大概是8公斤~   


e-mail: abcde200077@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