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這個困擾耶,我大約6月會出國一星期,
正苦惱不知道到哪裡找一個對狗有愛心,
然後又不會將它關在籠子的人, 我家的小寶貝是馬爾濟施,
他會認自己的便盆上廁所,我覺得你的建議不錯,
可是我人在台中不知道有誰可以幫幫我
我的信箱 n23287574@yahoo.com.tw 



--------
寵物支援區宗旨:


很可能在以下的情況時,寵物baby的拔麻們會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小baby,有鑑於此,
我們特別開闢了”寵物支援區”,拔麻們可以互相支援,但這並不意味是免費的服務,
而是基於同理心,希望能以比較低價的方式讓baby們得到很好的照顧,至於支援的方式
有意的雙方可以再另行討論


1.短期出國出差、遊學 
2.坐月子或生病住院
3.過年過節或渡假無人在家時
4.任何突然的情況而無法照顧寵物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