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魏翊庭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中午到新北市板橋深丘福德宮參拜,並幫子弟兵車隊大掃街。今郭台銘都不太開口談,改由「郭家軍」李縉穎代表郭、柯兩人發言;媒體追問郭,未來郭柯兩陣營放話可避免嗎?郭終於透露「我們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

郭、柯今陪同新北市土城三峽選區立委候選人「郭家軍」李縉穎及民眾黨新北市板橋東區候選人吳達偉「縱貫板土三」車隊掃街。

郭台銘今準時到場,因為柯遲約10分鐘,郭還先到旁邊休息等他。郭原本穿著自己和李縉穎的的背心,等柯到場後,又加上一件民眾黨背心,兩人一見面,柯文哲就向郭台銘寒暄剛從美國回來的話題,柯也發現郭穿兩件背心。

兩人拜廟完後,郭、柯、李、吳4人步出福德宮受訪。有別於以往大頭站中間,今天李縉穎及吳達偉站在中間,郭和柯分別站在兩側,並由李縉穎和吳達偉「代表柯文哲及郭台銘發言」。

李縉穎發表3點聲明,第一近日郭赴美,傳郭柯矛盾,別陣營見縫插針;話題到此,柯聽到「郭柯矛盾」時,在一旁露出狐疑不解的表情。李縉穎說,今郭柯「身體力行站台澄清」,雙方「合作大於競爭」,柯希望席次極大化,郭希望第三勢力極大化,並無衝突,「求同存異、異中求同」。

第二,民進黨最近有影片指高雄人對不起台灣,呼籲民進黨,四年來一黨獨大完全執政,卻展現權力的傲慢,沒有檢討自己還檢討人民,指李和吳這「關鍵兩席」希望大黨不過半、第三勢力極大化。第三,「2024太遙遠,2020先看李縉穎及吳達偉」,讓第三勢力在國會衝出空間,有更大的選擇。

該場合柯文哲都沒有受訪,郭台銘則頻被媒體問及郭柯合作,是否再避免互相放話?原幕僚提醒說「合作大於競爭」,郭台銘自己連說三遍合作,表示「我們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一定會合作」。媒體追問郭等柯等10分鐘?郭台銘說,沒有關係,這地方(板橋)他熟,他是這地方長大,早到是應該。

引用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7548/4226558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