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上午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自己是帶領台灣打國際盃、拚經濟的最佳人選。郭台銘今晚在臉書表示,他要帶有意願的人和他一起打國際盃,賺世界的錢,賺錢回來,大家有份。

郭台銘說,參選以來他一再強調,政治要為經濟服務,跟著郭台銘,一起衝向世界打「國際盃」,他有能力帶大家一起為中華民國賺世界的錢。台灣的經濟是出口導向,錢能賺的進來,國內經濟才能跟著好起來。我國內市場不大,現在人口也不成長,沒有出口帶動國內經濟,年輕人永遠都要面對低薪。

郭台銘說,他知道大家最在意的分配問題,早在7年前他就主張要有富人稅,尤其要嚴查那些沒有稅籍、只用現金交易的有錢人;而對受薪階級、勞工的稅務負擔要更輕,大家就有多的錢可以消費、帶動國內的繁榮。

郭台銘指出,現在低薪的民眾很多都是一般服務業,所以要讓更多的人有錢消費才行,並且還要針對一般中小或微型企業提供低利貸款幫助升級,國家也要提供誘因讓企業主提升員工薪資與福利,針對教育,醫療及弱勢等提供更多更好的福利政策。

郭台銘說,未來他當總統,會用治理公司的效率,去投資真正需要的基礎建設,而不是綁樁用的蚊子館。現在的政府只會負責和大家收錢,「講到賺錢就一點辦法都沒有,還動不動就浪費錢,搞蚊子建設和蚊子館,結果每種年金都拉警報!讓政府被當成一個大騙子!」

郭台銘說,選擇郭台銘,就是選擇一條拼經濟,打國際盃的路,「我們去賺全世界的錢,我是做實事的人,跟著我能有尊嚴的賺世界的錢!」

引用來源
https://times.hinet.net/times/topic/22374412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