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藉口

教官:「你為何遲到?」

學生:「我…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喔!今天早上那個X中的女同學一直對我看耶∼後來…
    她終於跟我說話了!」

教官:「那跟你遲到有何關係?」

學生:「因為她跟我說『喂!同學……你幹嘛坐我們的校車?」

教官:「…………」

 


-----------------------------------
一杯烏龍綠


有一天有個女客人點了一杯烏龍綠
 老闆問她:冰塊??
 女客人說:正常
 老闆又問:那甜度呢?
 那個女人就把手指放在臉上說:跟我一樣甜~~
 然後老闆默默轉頭對後面的人喊
 烏龍綠無糖一杯...

 


----------------------------------

彈鋼琴可以知道現在幾點

有 一天,小明去找朋友聊天。
因為兩人很久沒見面,所以一直聊到了晚上。
朋友忽然對小明說:
『你相信我可以用彈鋼琴來知道現在幾點嗎?』
小明說:『別開玩笑了,
我才不相信有人可以從彈鋼琴來知道現在幾點。』
朋友就走到鋼琴旁,打開琴蓋,彈起了鋼琴。
過了一會,牆壁上忽然響起了鄰居敲擊的聲音說:
『可惡!你知道現在是凌晨三點半嗎!』

 

-----------------------------------
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小雞雞)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狗娘)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賤人)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我這人,有病)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肛門)


( 網路笑話 )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523

 

一流男人就該沒肚子:  你知道的,一流的男人就是有毅力讓自己健康瘦下來

作者: 小林一行
譯者:賴惠鈴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5/04/0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20元

 

aa

 

大受歡迎人氣飯糰壽司:  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作者: 楊桃文化
出版社:楊桃文化
出版日期:2014/06/13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2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