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麝香豬需要愛豬人士認養~


他長度約90-100公分~體重無從量~


我已經飼養1年多~他已經是成豬~


小時後有教他坐下~他也會跟鬥牛依樣陪你玩~狠活撥狠乖~


他ㄅ會亂叫~會聽人話~~


我沒有特別取名~就直接叫他豬豬~他聽ㄉ董~也叫ㄉ動~


若ㄅ是我家裡有事~需要我搬回去~我也打算一直養他~


希望真ㄉ愛豬ㄉ人~可以幫我飼養他~我沒啥要求~只希望以後我可以在去看看他~


他還未閹掉~若是真ㄉ只是要養他沒有要讓他當種豬~我可以先帶他ㄑ閹掉~


總之~因為ㄅ得以~希望有人可以養他~


請與我連絡~我在台北縣新莊~若想先看豬豬也沒問題~請與我電話聯絡0955-867949


Email: emily73833@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