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豬友:
大家好....我是VADAㄉ爹..
VADA是一隻麝香豬..我養了VADA快4個月了...


本以為可以和他共度一生..誰知道..最近...
我爸ㄉ生意失敗.....面臨破產...
連房子都快沒得住了...
我又在彰化唸書...


我爸已經供不起我唸書..
更別說生活費...我得要自己打工賺錢...
讀完這個學期後再做打算.....
目前我還沒找到工作....連自己都快養不活了....


所以...我不希望VADA再跟著我受苦.....
我真ㄉ很想把VADA留在我身邊.....
但我真ㄉ沒辦法....因為我已經養不起他了....
我希望能夠有好心ㄉ人....可以領養VADA.....


等我有錢ㄉ時候....我會好好報答各位.....
現在只希望各位替我找個好人家....VADA他很乖...不會亂叫...
他現在是10公斤重....很可愛...其實在打這篇文章前........
我掙扎了很久....


可是口袋裡ㄉ錢一天比一天少....
我還是得要面對現實.....拜託各位...
替VADA找一個好人家....讓他可以有幸福ㄉ生活....
別再跟著我受苦..又或者有人可以替我照顧VADA...
等到我有能力ㄉ時候...再讓他回到我身邊.....


我真ㄉ是個很不負責任ㄉ主人.....
但我真ㄉ想不出辦法了....拜託大家...幫幫我ㄉ忙...
我ㄉ電話是0929633386....請大家跟我聯絡....謝謝.....
忘了跟大家說....VADA已經結紮了....所以他不會發情...很乖ㄉ...


拜託大家了....謝謝...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洪仔"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U8isCyCBERoHS3XB_wEQ9A--/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