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鄭媁

立法院今下午在爭議中,通過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爭取國民黨2020總統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晚間透過臉書痛斥,連中選會都淪陷為新東廠,民主進步何在?

郭台銘指出,今天是台灣民主政治史上最黑暗的一天,民進黨竟在立法院強勢通過「被暫時註銷民進黨籍」、政治色彩濃厚的雲林前縣長李進勇來當中選會主委,完全罔顧「選舉中立」,直接踐踏民主進步價值,令人不齒。

郭台銘說,民進黨可以有千百個理由來說服人民,但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蔡總統的民調持續輸給賴清德和其他對手,民進黨為了掩護蔡總統連任,竟拿出李進勇來當作蔡總統執政失敗的「救命符」。

郭台銘提到,2010年、2013年,張博雅被提名為中選會主委時,民進黨是以如何的高標準質疑並反對一位「無黨籍」的黨外前輩。當時還是立委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甚至痛斥中選會為獨立機關,委員應超出黨派之外,依法獨立行使職權,現在行政院長蘇貞昌居然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法律沒有規範主委要無黨籍」!更可悲的是,68位民進黨的委員之中竟無一位站出來捍衛民主的價值。

郭台銘也承諾,未來他當總統,「我絕不會像民進黨一樣只問黨意不問民意,甚至還用各種東廠黑機關來打壓反對者!」他會不問政黨、只問能力,他會戰勝「博歹筊」聯盟,籌組勝利者聯盟,讓台灣不再惡鬥內耗,讓政治為經濟服務,幫人民加薪,讓國家團結。

引用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1388/3839610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