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瑄

2022年1月9日為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林昶佐罷免案的投票日,備受政壇關注。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刊出一張,他與國民黨青年團前團長田方倫、罷昶團體發言人高毓安的三人合影,稱「清林散昶」活動是由真正的在地青年發起,他們最看不下去民進黨為鞏固政權,甚至發動所有台北市的「萊豬立委」來為林站台,所以他們忍不住挺身而出。

楊植斗24日在臉書發文,刊出一張他與田方倫、高毓安的合影,指出罷免林昶佐他絕對不會缺席,因為負責「清林散昶」活動是由真正的在地青年所發起,但這個新生的罷免團體還非常的脆弱,無論是資源或組織都不是擁有民進黨作為靠山的林的對手。

楊植斗指出,綠營已決心力挺,23日更動員了台北市所有「萊豬立委」來站台,如果沒有更多的力量伸出援手,罷免林昶佐案將在綠營的政治操作下溺死。為此,即便中正、萬華不是他的選區,過去淵源也不深,但他仍要與田方倫、高毓安等人為了守護民主站出來,也懇請大家站在罷免團體這邊、多加入罷昶志工行列,讓罷免案能有一搏的機會。

此文獲得4000個讚、近200則留言,網友紛紛回應:「支持清林散昶」、「疫情嚴峻時林昶佐為中正萬華爭取了什麼?只會躲在家裡當鍵盤手」、「快送他回去唱歌啦」、「讓他回歸平民生活,一臉吊兒郎當的表情」、「既然不會當立委,就讓他專心回去唱歌」。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1225001059-260407?ctrack=pc_main_headl_p09&chdtv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