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宛琳、鄭媁、鄭惠仁/


迎戰年底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四個同意」,不過,藍營縣市長卻有不同意見,引發黨內矛盾。朱立倫昨天表示,或許黨內對於民間團體提出的兩公投案(重啟核四、珍愛藻礁)有不同意見,但國民黨希望最後四個案都能順利通過,「四個同意」就是國民黨共同的目標。 

朱立倫重申,國民黨提出的是「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公投,會全力推動;另外兩案是民間團體提出,國民黨會尊重和協助,也希望大家能夠支持,讓民間的力量能夠展現出來。他強調,國民黨的目標很清楚,就是「四個同意」、「四好」讓台灣更好,「四好,台灣謝謝您」。 

核四同意與否,是否有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溝通?朱立倫表示,侯做為地方首長當然有他的市政工作,不管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黨的政策,我相信侯市長一定全力支持」。 

藍綠開戰一周,民進黨及府院總動員拚公投宣講,國民黨則擬強化反萊豬公投宣傳,盼能順勢拉抬其他公投案。民進黨近日猛打「反萊豬就是反美」策略,藍營立委認為,接下來除了主攻反萊豬公投,向民眾說清楚兩者區別,並將加重力道宣傳民進黨「政策反覆、雙標」。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夜宿宣講公投昨到台南,藍營議員共襄盛舉。羅表示,民進黨以前主張反萊劑、護藻礁,如今背離自己神主牌。夜宿宣講愈晚愈熱鬧,羅智強說,希望藉宣講喚起人民覺醒,用公投制裁民進黨。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