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   lucky 


母的,約一歲


我有打過針,還沒植入晶片


我的主人還有送我去上課受訓<還在上課中 >


還有帶我去拍美美的沙龍照<狗主人前一個月還帶牠去拍照 >


 


lucky是同事收養的狗狗


當初是因為mail轉寄流傳 


讓同事看到lucky被人棄養


當時的牠大約四個月左右


同事是個非常愛狗狗的人


他家養過不少隻狗狗


都是讓狗狗到壽終正寢才會養下一隻狗狗的


同事非常不忍心牠可能會面臨安樂死的情況


又在他沒有養狗狗的階段 因此 他收養了lucky


就這樣過了七個月左右................


現在他因為一些私人情況   無法在繼續養牠了


 


也許會有人說  不再養狗  會找很多的理由跟藉口


不管怎麼說  如果環境真的不允許


也只好努力的幫狗狗找一個適合的家 適合的主人


我答應同事  會努力幫lucky找到新的環境和好的主人


畢境當初同事會知道這隻狗狗被棄養的消息及會收養牠


也是因為我問她  要不要收養這隻狗狗的


所以  藉由  我的日記   我替他張貼這封 



尋找有愛心的狗主人 這個消息日記



如果你<妳 >們或者是身邊的朋友


有這樣的環境和能力可以收養lucky


請你們和我連絡..............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Mavis”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Mavis-720430


lisa.mavis@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