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劉宛琳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舉辦黨主席候選人政見發表會,原訂時間80分鐘,不過朱立倫僅待了20分鐘,其他三人發言時皆不在場,自己講完就離席,讓候選人與中常委傻眼。對手張亞中表示,朱立倫只管自己講,不聽他人說,這種黨員適合當黨主席嗎?他要提醒朱「對人尊重是一種品格」。

張亞中表示,對人尊重是一種品格,不會寫在法律中,不會受到法律的約束,但卻是為人處世最基本的道理。他以自己在台大教書多年為例,過去只要影響上課秩序的同學,他都請他到教室前冷靜冷靜2到3分鐘,然後再請同學回座。

張亞中說,他對學生的尊重,就是好好的把書教好,學生對老師及同學的尊重,就是不要影響老師教學,以及打擾其他同學的上課。如果上課已經快一半了,這節課就盡量不要再進來了,免得影響上課,這也是對「上課」的尊重。

張亞中說,朱立倫昨天在中常會的「遲進早退快閃」,「只管自己講,不聽他人說」,是他的風格?習慣?還是傲慢?他不知,但有一點可以確定,朱立倫對於昨天的政策說明會是不尊重的,對於其他參選人是不尊重的,對於現場的中常委是不尊重的。

張亞中說,不尊重他人,其實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這是朱立倫為自己的品格下了註腳,他為朱感到難過,「身為候選人,前主席,既然來參加政見發表會,竟如此不尊重中常會及其他三位參選人,更不把中國國民黨看在眼裏,這種黨員適合當黨主席嗎?

另一位對手卓伯源也說,他對朱立倫的行為感到㤞異與不解,既然登記參選黨主席,就應遵守選舉規範,若不尊重其他參選人,不尊重中常會,就是不尊重這個黨,不尊重黨的人,如何參選黨主席,如何領導一個黨,「朱前主席來匆匆去也匆匆的老毛病要改一改」。

引用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122404/5733946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03003182-260407?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