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年凱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昨(16)日的罷免投票中,遭到中壢市民正式以8萬多票的罷免票,趕出桃園市議會;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再罷免前曾在臉書發文,狠嗆中壢人都是一盤散沙,認為罷免根本就不可能通過;但在罷免通過後,卻迅速改口,表示早就認為王浩宇必被罷免。王瑞德光速改口,把網友笑翻了,直呼彎轉真快!

王瑞德在罷免前在臉書中指出,他完全不相信罷免團隊有本事罷免王浩宇,7萬9千多票的票數並不是簡單可以辦到的,憑罷免團隊在桃園的一盤散沙,根本就不可能罷免成功。結果王浩宇在16日以超過8萬票,遭中壢市民趕出桃園市議會,大出王瑞德所料。

沒想到王瑞德在罷免過後發文表示,在招明威中原大學事件後,他就已經認為王浩宇必遭罷免,沒有中心思想的麻煩製造者,到處引戰卻缺乏正當性,過度重視網路聲量卻沒有謀略,更成了桃園綠營的最大阻礙。

王瑞德表示,他在選前「略施小計」,假以罷免團體之手來拆掉民進黨未來的未爆彈。這個說法讓網友笑翻了,直呼「轉真快」、「不愧是尚書大人」、「我都不知道該不該挺瑞德兄了,以前很喜歡他的評論的說」、「最好笑的是他第二篇文修好幾次」、「關於王瑞德建議謹慎發言,他會開吉的」。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17003659-260407?ctrack=pc_main_hot_p04&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