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培睿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通過後,後續登場的罷免行動中,除了罷捷之外,最受關注的就是「割萊委」,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前進台中大甲,推動「3Q掰掰」,要發動罷免萊豬立委陳柏惟。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有羅智強加入推動罷免行動,陳柏惟有很高的機率會被罷免。

韋安今(18日)在臉書上表示,繼出人、出力、出錢,成功罷免王浩宇之後,藍營空軍總司令羅智強又宣佈,將前進台中大甲,推動「3Q掰掰」,「罷萊委」陳柏惟的行動,且已有台中在地里長正式響應。

對於羅智強推動罷免陳柏惟,韋安更提出三點分析指出,最後「3Q掰掰」,有極高可能性成真:

一,在罷王的過程中,羅和藍營已經累積實戰經驗和信心。

二,羅智強有很強的募款能力,讓持續幾個月的罷免活動,不

用擔心「糧草」。

三,結合羅現在進行中的「反萊豬公投」聯署活動,「3Q掰掰」、「罷萊委」,聯署過關成案,應該不成問題。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18003910-260407?ctrack=pc_main_headl_p08&chd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