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愛狗的朋友大家好:

我在基隆的學校服務,學校常撿到流浪狗,去年撿到一隻哈士奇,不忍心送環保局,學校體育老師就近養在體育館,可是最近校長希望找人認養,畢竟學校不能養寵物,所以如果有想養哈士奇當寵物且會好好照顧他的朋友們,請跟我聯絡(陳小姐- 0939096667 - katechen1981@yahoo.com.tw),以下敘述一下這隻哈士奇的情況:


1、姓名: lasdo
(學生取的,很可愛的名字,但是牠可能先前也被人養過,所以對這個名字愛理不理,也許這是哈士奇的特性)


2、食物:飼料為主。
(平常是體育班的學生負責溜狗,餵食,我常跑寵物店詢問,因為牠不大喜歡吃東西,很多副產品對他來講只有十分鐘的吸引力,也沒有狼吞虎嚥的功力,寵物店老闆說飼料最營養,佐以水煮雞胸肉,他體格才會壯,最近發現飼料拌一點滷汁,他也吃得頗順利。)


3、性別、年齡:男生,大約三歲
(因為是撿到的也判定不出來年齡,聽醫生說是三歲,牙齒都很健康)


4、身體狀況:
以前太衝,亂闖馬路被車撞過ㄧ次後,腳傷已復原,現在就不會那麼衝了,因為我是瘦小的女生,溜他都還算ok,毛色健康,獸醫檢查過,沒有什麼疾病。


5、技能:
會坐下、握手,其他的我深信訓練一定可以成功,因為寵物店的老闆說大狗很好訓練,可能要打用力點,我打他他好像都沒感覺,所以只把我當朋友。


6、個性:
活潑、好動、不會咬人,喜歡玩拋接遊戲,夏天尤其喜歡玩水,就算手放在他嘴裡,他也是輕輕咬著玩,沒有攻擊性。平常都用長鐵鍊栓著,他會乖乖趴在小屋裡或地板,看到人才想跟你親近、撒?b,所以會哀鳴一下。


7、外觀:
算是我看過很漂亮的哈士奇,尤其是頭部及臉很帥氣,體型跟ㄧ般哈士奇一樣大,深灰及白色毛相間(如需照片請來信^ ^)先前幫他剃過ㄧ次毛,現在長出來了,只是有點瘦就是了,但是如果食量好點的話會更壯ㄧ點!


8、認養優惠:
因為家裡不適合養大狗,我都是假日去學校溜他,只要愛他,教好他,定期清理、洗澡,相信是很好養的狗,當然他走失的機率也是很高的,不然我們不會撿到他。真心希望您收養他之後,好好教他,我願意提供ㄧ年的飼料費給愛護他的收養人(這樣做沒有什麼原因,只是因為自己現實情況無法養他,想盡一份心力,希望愛狗的朋友不要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