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aby的主人..我先生家他們都不太喜歡狗...公公之前還有殺過狗吃過狗肉....之前鄰居對我說那隻狗要是活有一年就算幸福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等牠一歲就會被我公公殺來吃..我說:..應該不會啦!!牠一定會活很久很幸福的..


如今牠還能幸福嗎?打到這我掉淚了..因為我很愛狗但是我的親人都不愛狗..我國中時也養過一隻土狗..牠沒現在這隻幸福只吃剩菜飯..也沒狗玩具跟零食..從還沒開眼就帶回養了..我白天要上課沒空陪牠..某天就被爸爸偷放掉..我放學回家找不到牠便哭了...對著狗碗哭了一個晚上後媽媽姐姐不忍心半夜去放掉地方把狗找回來...媽媽說他帶去放掉時狗狗似乎知道要被放掉不肯下摩托車..媽媽買一個便當給牠也不吃深怕一旦忙著吃就回不了家了..媽媽請路人拉住牠才騎回家的...半夜媽媽到那邊喊牠名字...牠很高興的從草叢裡跑出來帶牠回家..但是過沒多久爸爸還是趁我上課請他朋友開車把我的狗放掉了..那次載到很遠我就再也找不到牠了..離現在十幾年有了..但是只要家人提到牠我還是會淚流不止...現在這隻是第二隻...我把對之前那隻的愛轉到牠身上...要不是怕爸爸又把狗放掉我就絕不養狗了..因為養狗久了也會有很深的感情的....萬一狗狗死我會哭死的
這次也很怕被放掉或被殺了..我自從養了牠都還沒出遠門過夜玩過..昨天聽公公對他女兒說不喜歡那隻狗不想養牠
在我家只有我跟兒子照顧狗而已..


希望能有好人人認養,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庭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淽晴"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fLmV3jKWFBOFEAoVHWPolIuRtw--/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