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找尋找可以認養我家的小寶貝們,我希望能當面送養。


目前有9隻小黃金鼠,尋找鼠奴、鼠爸、鼠媽。
出生日期:2007/07/21
健康狀況:良好,活潑好動
性別:全部是小男生
 
如果有意願,請盡快與我聯絡。
即時通: 20rose@yahoo.com.tw (奇摩的)
 
條件:1.彰化地區為最佳。嘉義也可以接受
            2.一定要有愛心,絕對愛護、照顧。
            3.領養後能隨時跟我保持聯繫,讓我知道我家寶貝的狀況。
 
請於8/31前與我聯絡,謝謝。


可以與我及時通:20rose聯絡,我晚上都在(除了六、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