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毓翔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今天上午前往衛福部疾管署,親自遞交疫苗進口申請書。張亞中表示,完全配合衛福部的要求,願意提供擬捐贈疫苗的單位與原生產藥廠、代理公司的聯絡窗口,由衛福部直接接洽相關疫苗進口所需的各項驗證與簽約程序。

張亞中接受北京兩岸東方文化中心代表人曾念委託,捐贈台灣五百萬劑BNT疫苗以及五百萬劑大陸國藥集團北京生物公司生產疫苗。

張亞中說,疫苗進口後,衛福部必須統籌分配,張亞中也尊重政府部門統籌調度的權限,唯尊重原捐贈單位的意願,希望該疫苗能夠優先提供給學校師生與弱勢民眾施打。

孫文學校說明,曾念特別委託張亞中代為處理該項捐贈在台灣必須處理之各項程序,以使該疫苗得以順利進入台灣,提供台灣民眾抗疫之所需,藉此表達大陸民間對台灣血濃於水的感情。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531002625-260407?chdtv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