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身上總會散發出讓人不舒服的異味,讓人但最近有研究發現,寵物體味中含有的硫氫化合物,能預防癌症和心腦血管疾病,這對許多中毒成癮的吸狗、吸貓奴才來說是一大喜訊,不過還是要注意毛孩身上的體味,因為它可能是健康亮紅燈的警訊。(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英國埃克塞特大學的研究團隊發現,硫氫化合物能藉著保護細胞中的線粒體來防禦疾病,線粒體是消除炎症的血管細胞的主要來源,不少醫學研究團隊認為,防護或修復線粒體機能是治療心腦血管、關節炎、糖尿病和腦退化症等疾病的關鍵。於是,研究人員研製出一種以硫化氫為原型的化合物AP39,AP39能在細胞中緩慢釋放少量硫化氫,保護細胞中的線粒體,從而使細胞存活下來,維持細胞活性。

而寵物身上的體味含有硫氫化合物,所以主人以後可以光明正大地猛吸了!不過要注意保持寵物的衛生,定期幫毛孩洗澡,長期不清洗可能會滋生細菌,導致牠們生病,也需要注意口腔衛生,牙菌斑過多或結石太嚴重就是產生口臭的常見原因。

原文網址: 養寵物能預防疾病? 英研究:寵物「體味」含化合物可防癌 | 

引用來源
https://pets.ettoday.net/news/1457410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