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二月,48歲陳姓駕駛,三度酒駕在台中大里逆向撞死兩條人命,(30號)上午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法官判他7年刑期,可上訴,死者鄭姓護理師已經和未婚夫完成冥婚,家人面對判決結果,難以接受,另一名死者彭姓大學生的爸爸,原本希望一審就直接重判最重刑責10年,結果出來讓他很失望,讓父親難過的痛批台灣法律就是這樣! 

彭爸爸走出法庭還是無法接受,兒子和另一名鄭姓女護理師被三度酒駕的陳姓男子撞死,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法官判他7年刑期,兩條人命換七年,彭爸爸眼淚直掉!今年二月二號,是彭爸爸最不想想起的那一天,陳姓男子酒後駕駛休旅車逆向高速連撞5輛轎車、3台機車,撞死兩條人命,其中彭姓死者21歲,彭爸爸說自己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人生才正要開始,儘管陳姓男子開庭時下跪道歉,但家屬無法接受!另一名死者鄭姓女護理師的媽媽也淚崩,事發後女護理師和男友完成冥婚,夢裡交代他要照顧母親和妹妹!陳姓男子一再酒駕,讓兩個家庭破碎,家屬怒吼,讓人痛恨的酒駕行為,到底要怎樣,才能杜絕

引用來源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i=10805300028900L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