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維斌

郭台銘今天到雲林訪行一整天,和農漁民大談農業,面對農民請求將來當總統要解決農產銷路,他強調,不必等到當總統,解決台灣農產滯銷他已在做了,未來將比照他當兵時,司令下命令天天吃香焦,也以此要求旗下所有員工,什麼農產滯銷就吃什麼,因為農業是台灣的根,所以「雲林富、台灣就富,台灣富、中華民國就富」。

郭台銘今天和雲林農漁民博感情,聽取基層音,並逐一回答農民的困惑,對於未來農產外銷和通,請郭董當上總統後幫忙解決。

郭台銘說,雲林是台灣糧倉,解決農產滯銷不必等到當總統,他早就一直在做了,先前賣芭樂也賣得很好,記得當兵時天天吃香焦,他曾質疑為何如此,後來才知是司令下的命令,所以未來除廣開通路之外,他也會要求旗所數十萬員工的餐廳,什麼農產滯銷就採買什麼、吃什麼。

他也說,中美貿易大戰其中有很大一塊的問題就是糧食。所以說糧食是國家安全重要項目,農民辛苦總不能讓農民都一直這樣子,農民如不都願意種糧食,那台灣吃什麼?

郭並說,未來他將著力於農業產值和單位產量的提升,推動科技農業,讓農民富起來,雲林是台灣第一大的農業縣,所以他強調「雲林富、台灣富、中華民國就富」。

郭台銘今天到四湖鄉和農漁民共同午餐,他一抵達全場「總統好」聲音響不停,讓郭董感受雲林人熱情,他和農民一起吃筍干豬腳等便菜飯,吃得很愉快並還逐桌敬酒,暢談他拜神的經驗,展現他親民的一面。

引用來源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821837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