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彰化縣長魏明谷是民主進步黨新潮流系成員,他在去年底九合一大選,競選連任失利。但「失業」一個多月的他被傳又找到好缺,媒體報導他將接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而卸任嘉義縣長的張花冠,則被傳內訂為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FB粉絲頁「破壞王衝康哥」諷刺,民進黨為什麼每個都是戰將?因為不論輸贏,民進黨永遠都有位子坐

據《聯合報》報導,競選連任失利的前彰化縣長魏明谷,失業不久便傳出將接任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而兩屆任滿的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則傳出內定台灣菸酒公司董事長。但魏明谷受訪時說自己不知道此事。

被封為「阿信」的台灣自來水公司董事長郭俊銘,1月23日被週刊爆料與台中某電台副台長楊姓人妻的「婚外情」後,當天下午發布聲明稿,即日起辭去台水董座。郭俊銘和魏明谷同屬民進黨新潮流派系。

此外,台灣菸酒公司前董事長吳容輝受邀返鄉出任嘉義縣副縣長,去年12月24日離職後,財政部指派國產署署長曾國基暫代董事長至今。而新董座傳出內定是兩屆任滿的前嘉義縣長張花冠。

張花冠去年12月即將卸任時,在永在食安大樓舉行就職周年記者會回顧9年任期政績,被問到是否入閣?張花冠當時強調「此時不會去爭取權位分配,自認她任內交出還不錯的施政成績,才讓民進黨守住嘉義縣長這一席」,未來有任何可能,但她也說「我不敢想,也不想去想,一切就自然吧!」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211001260-260407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