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因為表態支持九二共識,遭到反中人士不斷攻擊,但資深媒體人唐湘龍今日在廣播節目《正經龍鳳配》直言他可以充分體會這些「碎了一地的深綠獨派玻璃心」,因為4年前吳寶春給他們期待太高,更爆料吳寶春背後其實有一家經紀公司,而這家經紀公司的母公司就是三立電視台。

唐湘龍在節目中直指吳寶春所屬經紀公司三立底下子公司,陳鳳馨也透露幾天前吳寶春事件爆發,她有幾個在影劇圈的朋友都在說:「問三立問三立啊,問三立經紀人啊。」

唐湘龍說,現在回頭去看4年前吳寶春的那篇新聞訊息「不把中國巿場看成全世界 只想把全世界帶來台灣」,在當時反服貿、太陽花學運等政治高度正確的情況下,那個時候誰敢講九二共識、中國台灣等話,除非自找死路,加上當時吳寶春才剛開了高雄總店,放出這篇新聞,當然很爽,所以當時深綠獨派就把吳寶春當成精神象徵。

陳鳳馨認為吳寶春既然有個經紀公司,當然他該說什麼、不該說什麼,當然都是由經紀公司幫他做決定;除了此事外,唐湘龍也點出吳寶春幾年前的想唸EMBA遭拒的新聞,稱當時就有人質疑背後都是「公關公司操作」。

最後唐湘龍也大讚這次吳寶春事件是「超級成功的操作」,因為大陸官媒環球網、人民日報都紛紛出來為吳寶春平反,「等於是北京通令全國吳寶春是我們的人了,你想有哪個人可以在一天一夜之間,讓全國人都知道這個人是我們的人?」

不少網友也紛紛在《中時電子報》臉書留言,「所以三立利用了韓總?」、「四年之間上天下地,一手操作皆是三立」、「峰迴路轉 綠營反被倒打一槍」、「綠媒最失望的是韓總現身竟真的只談疼惜支持,竟然沒談九二,太漂亮惹...」。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213004406-260404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