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達智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批評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陪睡招商」,事後被揪出是移花接木、錯誤引用,但她堅決不認為自己有錯,更說該道歉的是韓國瑜。對照蔡英文政府一貫的手法,只要被批評,就說是馬英九的錯,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轟,邱議瑩是民進黨的鏡子,種種不入流的言行,反映的是民進黨本質性的不入流。


邱議瑩在群組發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遭截圖流出,引爆各界撻伐,她的臉書粉絲專頁更遭網友留言灌爆,最新一篇貼文底下留言,截至31日下午4時止,已超過39萬,朝40萬邁進。

邱議瑩遭到輿論撻伐仍堅決不認錯,反在記者會喊冤「遭到獵巫攻擊」,並說韓國瑜才該道歉;邱的夫婿、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也力挺愛妻,強調該道歉的是韓國瑜;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韓言論污辱女性,應該道歉。

其實,邱議瑩不認錯卻說韓國瑜有錯的說詞,民眾已經太熟悉,因為蔡英文政府執政以來,面對外界批評,也都要牽拖馬英九,從陳水扁保外就醫到普悠瑪事故,都是這樣。

羅智強在臉書批評,「邱議瑩是民進黨的鏡子!這是為什麼陪睡說,舉黨都幫她背書。邱議瑩種種不入流的言行,反映的是,民進黨本質性的不入流。」

網友紛紛留言贊同表示「她有她的黨幫她背書,所以人民不止討厭她一個邱議瑩,是千千萬萬個邱議瑩,和他們背後的黨!」;

「還好,現在科技發達,有手機可錄影,要不然這個奧步就讓她得逞,那韓國瑜還用選嗎?」;

「台灣老百姓這幾十年來,已經看清了民進黨的嘴臉。只要打著民進黨的旗幟參選,就算是土匪流氓,民進黨也是傾全力支持。可是只要不是同陣營,就傾全黨之力,抹黑、抹紅、抹黃,無所不用其極誣衊殘害對手。」

引用來源: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1031003415-260407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