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約10個月大(詳細不清楚)
有著黑灰色虎斑花紋  亮亮的毛色  朋友都說我很漂亮很漂亮喔
不過我的臉很小   但是小的很可愛呢   隔壁阿姨都這麼說
個性甜甜的   很喜歡撒嬌喔
可是我找不到回家的路  不小心走失了
也找不到主人  幸好有位好心的人暫時收留我
你(妳)願意當我的爸爸.媽媽嘛?!
我會很乖很乖的  我會在門口迎接你回來

如果你願意帶我回家  請聯絡


E-mail: zxs39013@yahoo.com.tw
Msn: zxs@ms32.hinet.net

目前貓咪在一位好心的貓中途家
個性真的很乖很溫和    趕快來領養她喔
請給她一個溫暖的家   讓她不需在流落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