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走失縣市:高雄市


寵物走失地點:三民區鼎山街朝天宮附近


寵物走失時間: 98 年 2 月 21 日 14 時30左右


寵物聯絡人稱呼:陳小姐


寵物聯絡人手機:0956-911772


寵物聯絡人信箱:naa8169@yahoo.com.tw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長毛臘腸


◆寵物花色:棕色(介於紅色與奶油色之間)


◆寵物性別:小男生


◆寵物年齡:一歲半


◆寵物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a8169&book=2


http://www.wretch/album/eshowmi(密碼:puppy)


◆寵物走失經過:


走失時身上戴著藍色八字鏈(上面有狗腳印的圖案),,


肚子有剃毛,尾巴有剪過。身長約50-60公分,體重約5.5-6公斤


寵物小名:毛毛,


2月21日那個下午我帶著毛毛到我朋友爸媽開的書局串門子,
那天想讓他散散步所以就沒有上鏈子,之後他跟著我坐在書局
外的椅子上休息的時候,外面突然跑過一隻狗,那瞬間毛毛就跟
著衝出去了。那隻被毛毛追著跑的狗大概也很害怕,便不敢停下
來,我跑在他們後面追了有7.8條巷子後,因為身體不適只好看著


毛毛消失在轉角。那天大家都在幫忙出去找毛毛,這一個多禮
拜來,巷子裡的住家問遍了,尋狗啟示也貼了,卻都還是沒有毛
毛的消息,本以為它跑累了會跑進人家家裡,但卻都沒有人看過
他,怕是他跳上了人家的機車上,跟著過馬路了...


毛毛是朋友的朋友給我的,我養他時已經是成犬了,雖然養他並
沒有多久,但是因為他愛撒嬌和愛黏人的個性,不論是睡覺還是
外出都是帶著他一起,我們幾乎24小時在一起。他是隻熱情卻沒
什麼安全感的狗,很愛親近人,晚上必須哄著他睡覺,像個小孩
子一樣。現在看著因為他走失而空下來的位置,每天都很難過,
請各位有看到很像他的長毛臘腸幫忙注意一下,或是撿到他的好
人能幫他找到回家的路,希望他能回到我們身邊!!!拜託了!!!


我已經找了他一個月了,真的很難過,我好希望有好心人看到它能告知我!我一定重重答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