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要認養拉不拉多犬請跟我連絡 pigshead772003@yahoo.com.tw

我那不負責任的大弟花了錢買了他,把他丟到家之後就不聞不問,

我家沒空間養他,我也沒時間養他(白天要上班,晚上要上課),


我爸媽在外地工作也很少回家,但是我每天還是得擠出時間帶狗散步兩次,

我家還有一個小學生弟弟要我帶,其實我有點撐不下去了,


而且帶狗狗散步時,警衛(我家住大樓公寓)還警告我以後一定會被抗議,


所以希望有人有能力,並且願意養拉不拉多的話,希望能趕快跟我連絡。

他是公的,還是幼犬(現在的身長大約80公分),很好動,但蠻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