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02年養了一隻牛頭梗,因為2004年搬家的關係,目前住在靠山邊,熟悉牛頭
梗的朋友都知道,牛頭梗的皮膚很難照顧,加上台灣氣候比較潮溼,牛頭梗很容
易皮膚過敏(紅+癢),現在又加上我目前住在靠山的地方,我家的牛頭梗皮膚
就變得很不好,經過長時間的考慮,目前是希望將牠送給喜歡
(瞭解+很喜歡+真心+耐心+有地方可飼養)牛頭梗的朋友,
有想要飼養的朋友請留言給我,歡迎詢問詳請。


以下為牛頭梗基本資料:
2002/4/15出生→有虎斑的歐練→
母(標準型)→24公斤→很活潑
(因為不採用打式訓練所以牠很活潑把自己當人看)
→很喜歡跟主人玩(其他牠人不太理)→
部落格相片是今年年出拍的
(目前正在紅癢期間,所以胸前和耳朵的毛較稀少)...



大致上是降子,
希望有機會飼養牠的朋友也能讓我偶而去看看牠。
謝謝大家!(((謝絕狗販商)))
與我連絡請至我的部落格留言...謝謝


聯絡方式:可上"Godowchiu"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W3Ec8NSVHxN_MW5K3nzxt80-/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