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鹿(啤酒)是個可愛的虎斑 橘子公貓 很親人 很像阿比西尼亞
我已經帶他打過預防針 每一種都有注射 有健康手冊
所以也注射過晶片及狂犬病 也沒有跳蚤


我非常捨不得把他送走
可是 因為兩隻貓會打架、吵架
而且房東無法接受 為了貓貓好
我只好忍痛把他送走


希望領養他的人 是真的可以好好照顧他 好好愛他的
我在台北松山
請打0988-285-993 找紅姐


貓名: 米鹿(啤酒)
性別: 男
年齡: 約95年4月出生
醫療紀錄: 已結紮 已打預防針 已驅體內外蟲 已植晶片
個性: 親人活潑好動 愛喝水愛吃東西愛玩耍 會喵喵表示意見
會找人 會爆衝 如果怕吵的人不適合養
附贈: 貓砂盆 玩具 抓板 飼料 提籃 零食 一些有的沒的
請自行來接


認養須知,有意認養者請耐心讀完
要養貓前請務必以此自我檢視


1.養一隻貓一個月固定飼料(中上等級)加貓砂最少是500元至600元
小病痛看醫生一次最少500元
大病痛花上萬是絕對有可能,經濟基礎不穩的人養寵物前請三思


2.一隻家貓的壽命平均是12才以上
一旦養了就要有為他負責
要養貓前別只看眼前,要把接下來的十幾年都考慮進去
如果您的個人生涯規劃有可能會有變數無法照顧您的貓
就請您打消養貓的念頭


3.養貓不是給恩惠也不是拓展人際關係或與他人建立親密關係的方法
照顧一個生命是大責任,意志要堅定,
即使週遭人事物遭逢變動,
您也必須能以一個對家人的態度對貓不離不棄妥善照顧,
有這樣心理準備的人您才會是個好飼主


4.養貓就是難免會髒會臭,有潔癖 無法勤勞把屎把尿 當貓奴才的人,
建議您玩玩別人家的貓就好,您就別麻這個煩了


請滿二十歲以上,我會先與您懇談過
請耐心接受我的提問
認養時要出示身分證明,
可用email先聯絡,
shiva661118@yahoo.com.tw
我寄照片給您看
(另有一隻母波斯送養)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紅姐"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kEaM4pKBGB4iKrf4m6B5Pj7_5g--/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