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有三位修女死了!!

他們上了天堂,見到了上帝!!

上帝便帶這三位修女到了一個滿地都是兔子的房間!!

上帝說:只要你們可以從這裡走到對面而不踩到任何一隻兔子 ,你就會得到一個天大的禮物!!可是你如果踩到任何一隻兔子,你便會得到一個天大的逞罰!!

其中一位修女聽了之後馬上開始挑戰!!

但是,很不幸的.....他才剛走幾步便踩到了一隻兔子!!

這時候一個長的非常非常醜的醜男從天而降,並對那位修女說:你以後的日子都要跟我ㄧ起過!!便帶著修女走了!!

這時候第二位修女也想要試試!!也開始挑戰了!!

他走走走眼看就要到對面了!!

但是,他一個不小心....踩到一隻兔子了!!

這時候也是一個長的非常非常醜的醜男從天而降,也對那位修女說:你以後的日子都要跟我ㄧ起過!!也帶著修女走了!!

這時候第三位修女也開始了他的挑戰!!

他非常小心的慢慢走走走!!走了好幾天,終於....第三位修女走到了對面且沒有踩到任何一隻兔子!!

這時候,有一位長的非常非常帥的帥哥從天而降,並對那位修女說:恭喜你,我就是你的獎品!!

於是這位修女便很高興的問那位帥哥說:為什麼你會在這裡阿??

那位帥哥說:我也不知道阿,我只知道我踩到兔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