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狗狗要送養】


我們也是撿到的,養了一年多,要畢業了,原本是我要帶回家養的,


因為家庭因素,所以真的有苦衷必須送養,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版找到人,


假如經濟有問題的話,我絕對可以負擔沒關係,我希望有愛狗人士可以養她。


品種:醫生評斷是土狗混到柴犬(但其實長的很不柴犬)


性別:母 一歲五個月 已結紮(子宮摘除)


照片在我南部的電腦裡,有需要的,可以與我mail聯絡


如果確定要認養,我們會把狗狗寄給你,不收任何費用,我們不是在賣狗狗。


聯絡方式:start20035@yahoo.com.tw


手機:0919295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