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訊息2010/3/16


急急急!!!
這幾天再找不到人認養的話
家人就要把她們送到收容中心去了
麻煩有意認養小狗的人
幫幫忙,給她們一個機會

如果確定認養
我一定會不定期的寄送飼料給認養人
只希望認養人可以給她們一個
能夠遮風避雨但求溫飽的" 家 "


寵物目前所在縣市:彰化縣


寵物送養人稱呼:張小姐


寵物送養人手機:0926-577965


寵物送養人信箱:sweet760821@yahoo.com.tw
                                                                               
=======================================================


◆寵物種類:小狗


◆寵物品種:米克斯


◆寵物花色:黑白&全黑


◆寵物性別:女


◆寵物年齡:1~2歲


◆寵物個性:溫和,膽小,怕生


◆寵物來源:自小被丟棄的幼犬


◆寵物相簿:以下有附照


◆寵物健診狀況:以下有敘述


◆寵物是否結紮:否,未生產


◆寵物送養原因:以下有敘述



這是我們家的笨笨呆呆


黑白色是笨笨
黑色是呆呆
兩個都是一歲多的小女生( 未結紮 )
她們沒有尊貴的血統
只是兩支平凡的不行的米克斯
但她們一樣渴望有個溫暖又安定的家


她們是去年冬天時
被鄰居載來我們家說要暫放之後要再載去丟棄的小狗狗..
由於當時她們還是好小的幼犬
我們不忍她們在寒冷的冬天被丟棄
所以就收留她們
一養就是1年多
也早把她們當成是自己的家人看待了


可是現在我們要搬家了
新的住處卻不允許我們再繼續飼養她們..
因為想不到其他方法了
也不忍看到她們又再次被丟棄
所以我希望可以在這裡
找到一位可以真心善待她們的好心人



她們是姐妹,感情不錯
但有時也會因為爭寵而不和睦
笨笨好動,呆呆愛撒嬌
共通點膽子都很小
尤其是笨笨
看到車子或陌生人就會縮在牆角顫抖..
平時不會特別愛吠
只是若看到貓咪或是小鳥..等等動物
就會特別激動的狂吠 ( 應該是好奇,想和牠們玩吧? )
笨笨有時很愛欺負呆呆
但也很依賴呆呆
遇到害怕的事情
就會躲到呆呆後頭去


所以能一次認養兩隻的好心人
請儘速和我聯絡
我會優先考慮
畢竟她們從小一起長大
我很擔心分開彼此後
她們會很不適應...



呆呆的皮膚狀況較不好
身上有很多傷疤都是抓癢抓到流血所留下的
所以可能需要給她比較多的照料


笨笨較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只是有時候會愛亂咬東西


沒有多餘的認養條件
也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只希望有意認養的人可以永遠愛護她們
並且對待不聰明也沒有特殊才藝的她們可以不離不棄
也歡迎隨時和我分享她們的近況 & 動態^^


我家媽咪說 : 是她們帶給了我們好運氣,讓我們可以搬新家!!
雖然這只是玩笑話
但我真心希望
她們真的能夠為新主人帶來無比的好運氣^^


小狗現在在彰化縣
希望有意認養的好心人
可以來這附近帶她們
如果沒辦法來帶的話,
我也會儘量想想替代方法的!!


因為我也很不捨送走她們
所以我會大概評估一下認養人的條件
看看是否真的適合成為她們的新家人唷!!
如果有叨擾到的,還請見諒^^


有意願飼養的
對於小狗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發問
會儘速回覆滴!!3Q~~


 


引用部落格:
請直接上【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chi-fen/guestbook


 



◆~寵物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不可有對價關係 否則將涉及違法可提出檢舉,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dog-clothes/article?mid=10993


  是呆呆


  是笨笨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