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個半月前撿到一隻混拉拉,一直在KIJIJI及各大認養網站刊登訊息!現在急需一個能暫時棲身之所!


我之前也有撿到一隻米格魯,因為我是一個學生,正在忙論文,我的父母已經幫我照顧米格魯三個月了.


但是我的父母星期五要上來台北,他們之前已經幫我照顧了一隻流浪狗狗,


我擔心他們會因為我又撿了一隻狗狗很生氣,上次我爸上來台北看到小米格魯,


二話不說把車開了就回高雄了!(雖然現在他愛小米比我家原來的西施還要愛)


我希望能有好心人士能幫我照顧Latte五天左右,因為我是學生,所以我沒有足夠的錢可以負擔每天450的動物醫院住宿,


而一般的家庭住宿也因為我的狗狗是20公斤的所謂大狗而拒於千里之外!不然就是跟動物醫院一樣要收450的費用!


我在撿到他時有給狗狗打八合一及狂犬預防針,我也負擔狗狗的檢查費用跟飼料,所以我會給狗狗足夠的照顧,


我會這麼在意住宿是因為我父母上個月才來過,他們這個月又來,我怕我每個月都要負擔2至3千的費用會造成我的重擔!


我上個月是寄放在一位三重的好心網友家,她給了我很優惠的價格,但是她的母親也在同一時間要上來台北,


現在我求助無門,只求給我的Latte有一個睡覺的地方,他很乖,不會吵不會鬧,他也不必主人早晚帶出去厠所,


因為他會在報紙上大小便,早晚固定餵二杯飼料,有空就摸摸他,跟他玩一下下,他就滿足了!如果沒空,只求能給他一個棲身之所!


求求在這裡的愛心人士能幫幫Latte,幫幫我!我姓陳,我的信箱是adamgender@yahoo.com.tw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Adam”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XVg4OTGTFBbfA7e2jo11BZWV/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