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五點多時,小兒子放學回家時,看到後面的空地裡有一隻大約不到2個月的黑狗,有項圈及繩子的被綁在一個支架上, 等了很久都沒有人來理她,也看她很可愛.他不忍心的告訴我,麻麻我們再養一隻狗狗好不好,她好可愛喔!



到晚上9點多還是沒有人牽她回去,而且一直哭著,兒子拿了泡軟的飼料半碗及水給她吃喝, 一下子就吃完了,肚子一定很餓吧!不知道那個狠心的人棄養在這裡.兒子看到後,說:與其讓她在這裡冷死及餓死,倒不如先養在我們家,看看有沒有人要認養.我想既然小兒子也很有愛心,我也成全他好了.



我也幫她照了許多照片,希望有愛新的人士可以認養她,不需要任何費用,只需要有愛心及有經濟能力的人即可以.也請各位幫我Po上文章,儘快可以找到飼主.


1.品種:米克斯
2.毛色:黑色(毛摸起來好順喔!而且有些發亮)
3.性別:女生
4.年紀:大約 1.5-2個月(已經有牙齒了)
5.姓名:GoGo
6.晶片:無
7.拾獲地點日期:97.01.11下午4-5點左右在桃園縣蘆竹鄉


                           六福路河堤邊


她很可愛喔!小小隻的,我想長大後約是中小型狗吧!飼主如果希望想從小開始養起,也比較好教及與主人會較貼心者,都可以考慮喔! 因為我們家已經有2隻大型犬了,且是住公寓,無法再飼養.希望儘快能夠送養,讓她有個疼愛她的主人!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daphne”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P5cR1aWEQejm9t_DIbvciYzw45CcY8-/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