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1/01/14 02:12:30


盼望的心情總是還是盼望明天早上能夠見到吉米的存在身影.但過了一個月了.還是沒有任何的幫助跟求助.所以我寫下了想起吉米以前陪伴在身旁停留的片段.....



吉米當初也是在飛格認養區認養來的(是跟飼主約在神岡國小前那時候飼主帶了兩隻黑白吉娃娃去.但我卻選了小吉米).那時小吉米才約一個半月多是可愛的小傢伙.我跟我老公從來沒養過吉娃娃.再養吉米之後我跟我老公一起上網找了一些養吉娃娃的方法.



從吉米小的時候帶回來就跟我非常的投緣.吉米洗完澡喜歡用吹風機吹乾他的毛(是個愛乾淨的小子)我第二天就讓吉米上床跟我一起睡.吉米超會撒嬌超貼心的.我老公還會吃醋.我老公把吉米放在衣服口袋裡就帶著吉米看這個世界.每當我下班的時候我老公就帶著我的心肝寶貝兒子(吉米)來接我下班.我老公會常常帶吉米去中正公園玩.吉米從小就喜歡中正公園.我跟我老公從來沒把吉米當作是隻狗.我們把吉米當成是自己的小孩來教育教養他(因為我不能生育)吉米犯錯還會罰站.打屁屁.罵他還會哭縮耳朵......



每次吉米去到醫院的時候都會很害怕.沒辦法一定要去打八合一預防針和狂犬疫苗.吉米會哭(真的會流淚)我們也很心疼.我老公教會吉米上廁所.噓噓(尿尿).臭臭(大便).歐歐(睡覺).吃飯飯(飼料).....有時候跟我老公吵架的時候就跑到廁所躲起來.看到吉米害怕的時候很心疼.



吉米不會過馬路.害怕鞭炮.害怕打雷.喜歡洗完澡後去床上滾我老公的被子..看著你在跟你說(我要吃飯飯了快一點).吃飽後會用前腳一直抓你(是在跟我說我要咬棒棒...綠色潔牙骨)有時候我們太晚睡吉米用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們(爸爸媽媽怎麼還不睡覺).然後走到房間門口看我們.再回到我身邊用腳一直抓我(要我們跟他一起去睡覺).



每天只要到下午吉米會用前腳一直抓在跟我老公(說帶我去公園玩)我有一次帶吉米回高雄.坐統聯客運.阿囉哈客運都是抱吉米一起跟我坐車子(有幫吉米買車票喔)吉米沒有坐霸王車.....生活中都是有吉米的影子.去廬山泡溫泉.去清心農場.去大雪山.去清水巖觀音廟拜拜.去竹山求發財金.去旗津海邊玩.去淡水情人橋還有淡水老街.八里還坐渡輪等等.........



我們還幫吉米找老婆(老婆名子叫妹妹)..剖腹生了兩隻小傢伙.(一隻黃白花像媽媽名子叫吉祥.一隻黑白花像爸爸的名子叫吉利)我跟我老公開玩笑的說我們升級了都當阿公阿媽了..家裡非常的熱鬧(還有一隻黃金獵犬嘟比是吉米的弟弟因為也是我們認養來的)嘟比跟吉米哥哥很要好(他們是一起長大的)......我們雖然沒自己的房子車子.但我們生活的非常滿足.我們有一個快樂的小家庭.......直到我老公發生兩次的心肌梗塞裝了4支的支架醫生說血管有兩個地方都塌下來了......在家休養都是吉米陪我老公一路走來........



.在99年12月8日...吉米在中正公園(中山堂廣場前)失蹤了.我跟我老公三天三夜一直守在中山堂那裡等我們孩子回來.也調閱監視器也附近四處問有看到一隻黑白吉娃娃嗎?(答案都是沒有)我們心都碎了.我老公非常的自責他沒有看好我們的孩子讓吉米離開我們的身邊....我的家失去重心.失去了快樂.我們失去了一個兒子.....每天回到家.嘟比.吉利.吉祥...(牠們眼神都會在問吉米哥哥.吉米爸爸怎麼都沒回家?)我們的心很酸因感到很對不起嘟比和吉米的小孩牠們!爸爸媽媽都只能說都是我們沒好好保護讓吉米回來.害你哥哥不見了.對不起吉利.吉祥.阿公阿媽害你沒爸爸了......



台中市北區公所每站的公佈欄.自從吉米失蹤隔天開始.我們每站都一直張貼著吉米的資料照片(但是至今還是沒消息).......我每一天都祈禱撿到我的心肝寶貝吉米或偷抱走我的心肝寶貝吉米的有心人..可以善待我們的寶貝兒子吉米.........我們相信還是會有好心的人會幫我們留意吉米.讓他可以平平安安回家.能夠回到我們的身邊.



如果撿到或偷抱走吉米的人有看到這一篇文章......(不想還給我們)
那請你(妳)照我們的方式教養吉米.
1.每一年都要打八合一疫防針+狂犬疫苗.
2.每三個月要吃心絲蟲的藥.(吉米不吃心絲蟲的肉塊.要用藥直接讓吉米吞)
3.要讓吉米跟人一起睡.(吉米喜歡睡床上)
4.每一天都要帶吉米去散步.
5.吉米在廁所上完大小號一定要洗腳腳或屁屁.
6.如果心情不好請勿打吉米出氣.
7.請勿用籠子關吉米.(牠不會亂咬東西也不會亂叫)
8.幫吉米洗澡必須用吹風機吹乾牠的毛(牠很愛乾淨)
9.吉米吃完飯後要咬2支A-Bones這牌的綠色結牙骨.
10.可以的話麻煩請你(妳)給吉米一個乾淨的家(牠喜歡乾乾淨淨的地板.也避免吉米不小心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總之撿到或偷抱的的人.請你(妳)好好的善待我們的寶貝吉米(黑白吉娃娃)或許哪一天你(妳)無法飼養吉米請你還給我們.謝謝!


http://tw.myblog.yahoo.com/jw!qNMxq22eGUJ6SJv9yH1x/archive?l=f&id=1 吉米的照片


http://photo.youthwant.com.tw/mine.php?u=2316210&do=bk&bid=110113012212


 


 


寵物走失縣市:台中市北區


寵物走失地點:台中市北區中正公園(中山堂廣場)


寵物走失時間: 2010 年 12 月 8 日 晚上8:00左右


寵物聯絡人稱呼:李小姐


寵物聯絡人手機:0973151239;0987377497;0929795959


寵物聯絡人信箱: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吉娃娃 名字:吉米


◆寵物花色:白底黑花(有5處大黑)


◆寵物性別:公


◆寵物年齡:4歲多


◆寵物相簿:http://tw.myblog.yahoo.com/jw!qNMxq22eGUJ6SJv9yH1x/archive?l=f&id=1


◆寵物特徵:狗狗不太怕生.很會撒嬌.頭部毛色左邊的黑色有蓋過眼睛.右邊眼睛毛色是白色.身體左右一邊各一個大黑毛色.屁股毛色黑色到尾巴一半.尾巴尾端有一小節有折到


◆寵物走失經過:失蹤時狗狗身上穿著連身藍色有領衣服.然後衣服背部有隻類似長毛臘腸狗的圖案


狗狗特性:公園.唱歌.咬棒棒(狗狗只要聽到這3ㄍ名詞耳朵跟眼神會就很明顯特別開心)狗狗不會過馬路.他沒主人在身邊會很不安.怕鞭炮聲.會哭!


我所說以上部份是說明大概整個狀況.請各位有心人士敬請留意幫忙.


因為狗狗是我們家裡象徵一個非常重要的地位.更是我們家的中心點.


更由於狗狗長期以來一直都是陪伴著狗爸爸...


他在爸爸心中是安樂的良藥(由於狗狗的爸爸心臟動過手術至目前一直無法寢食難安)


狗媽媽工作時間由於過長.思念狗狗之心情面對生活也至今快倒下沒力了.


在此盼望有心人事幫忙狗狗幫忙尋找把狗狗給帶回來爸爸媽媽的身邊.


謝謝各位!


 


引用部落格:
請直接上【apple】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qNMxq22eGUJ6SJv9yH1x/guestbook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