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黃皮(女生),在一個寒冷下大雨的夜晚,


我的媽咪小白在桃園縣平鎮市的一間公司(工廠)內把我們生下來,


我的兄弟姊妹共有9位,其中5位因為熬不過寒冷的下雨夜不幸夭折了,


雖然我很傷心,但我還是帶著他們在天堂祝福我的心努力認真的過活,


我的兄弟姊妹已經被善心人士領養,目前還剩我一個在和媽咪作伴,


但是為什麼我還沒被領養呢?不是因為我不可愛不討人喜歡,


而是原本在1個半月前就說要領養我的姊姊(姊姊在公司上班)遲遲未把我帶回家,


但卻在4月21日星期一才告訴我的乾媽(小郭姊姊)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就是:因為家裡不同意所以無法領養我,我知道後很難過,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我聰明又乖巧喜歡親近人愛搖尾巴也愛撒嬌,還有最喜歡翻肚給人摸摸


,如果各位可愛的哥哥姊姊們,能夠領養我的話,


我一定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的好好看家乖乖聽主人的話,也會陪主人玩,


我現在已經快滿3個月,


我的品種是土狗(但是人家都說我有一點點像拉不拉多的幼犬),


如果你們覺得我很不錯,麻煩各位哥哥姊姊們,跟我的乾媽小郭姊姊聯絡,我會等你的消息的,拜拜~.~


PS:聯絡方式:


hui19@ms42.hinet.net


skuo19@yahoo.com.tw


0952147145 郭小姐


小黃皮照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bXwNCuOBGwLTu2ml6y0-/guest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