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動物種類:兔


* 品種 / 顏色:迷你兔 / 一隻灰色,一隻白色混黑色


* 性別:都是女孩


* 寵物名:灰熊、貓熊


* 生日或年齡:約5.、6個月大


* 所在地:雲林斗六(可以接受的地點有~斗六、中壢、台北市和基隆喔


* 來源:寵物店


*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否


* 健診狀況:兩隻很都健康~


* 嫁妝:你想的到的都有,不過我希望新飼主可以先跟我討論需要什麼東西,剩下的我會拿去拍賣,這樣才不會浪費東西><"


* 送養理由:再來要去生活的地方不能養兔子......


* 認養人條件:有養過兔兔,會用愛心對待他們,不會讓他們挨餓受凍...還有,希望可以的話,您可以不定期傳他們的照片給我><灰熊和貓熊的感情很好,希望新主人可以一次認養兩隻,我實在不忍心拆散他們...


* 需自備物品:視情況而定


* 送養人:小潔


* 聯絡方式:ruby885148@yahoo.com.tw


* 是否需要補助費用:免費


* 備註:
因為我把他們養在陽台,除了睡覺跟清理兔籠以外的時間,我都讓他們自己在陽台上自由活動,希望新飼主以後也有時間放他們出來玩。灰熊小時候有歪頭過,但現在很健康,只是後遺症會沒來由的頭往後跌倒,要小心他的頭撞到尖銳物品,而且他很愛舔主人的手,個性比較溫和。貓熊比較聰明,要小心他逃獄!而灰熊會學著他做一樣的事情。貓熊不喜歡被抱,不過喜歡給人家摸頭。貓熊也比較喜歡吃水果,而他們兩個都對紅羅蔔沒反應...= =



聯絡方式:請直接上”小八”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G1iD4giABRUSLGplx0ptZlbq/guest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