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

寵物目前所在縣市:彰化縣


寵物送養人稱呼:張小姐


寵物送養人信箱:sweet76021@yahoo.com.tw
                                                                               
=======================================================


◆寵物種類:可愛ㄉ狗狗


◆寵物品種:混種米格魯,名字叫魯魯,以及她今年10/14 所生下ㄉ4女1男ㄉ小寶寶


◆寵物花色:魯魯ㄉ花色是白黑棕,寶寶黑白傪雜,其中1隻女寶寶是全黑的


◆寵物性別:5女1男


◆寵物年齡:魯魯ㄉ年齡不確定,但年紀應該不大,寶寶是今年10/14出生ㄉ


◆寵物個性:魯魯很聰明,會自己出門大小便在認路回家,很貪玩常常會過來你的身邊撒嬌,


  要求你讓她出門,但因沒有結紮,所以我們常常不讓她自己出去,她也就因此學會了自己開門


  出去外頭晃..而且她很會看人臉色,知道誰對她好,誰對她不好,因為魯魯出門散步時,鄰居曾


  大聲的斥喝的驅趕她,從此之後,只要那位鄰居去到我家,魯魯便會生氣的對著那個人狂吠,


  所以平時只要一扳著臉對魯魯說話,魯魯就會頭低低的匍伏前進靠近你的身邊,而且相處越久,


  越會察覺到魯魯許許多多可愛的之處,例:常常咬著滿嘴的骨頭去藏,有一回竟然被我家其


  他的小狗狗從土堆發現,然後挖出來吃掉..魯魯還會坐機車腳踏板跟人出門,也會爬樓梯,特


  愛狂追野貓,也許是獵犬個性使然吧!!不過那都不是我們訓練出來的,我想應該是先前養她的


  主人教會她的!!!


********************************************


去年在住家附近發現了流浪的魯魯,便將她帶回家拿食物餵食她,因當時家裡已養有小狗,


因此並沒刻意用繩索綁住她,而她每天都會在我們家附近遊蕩,但只要吃飯或是睡覺,


魯魯都會跑回我們家來。原本家裡加上魯魯,一共有3隻女生,食物的開銷就已經有點快


負荷不來了,結果魯魯又帶著大肚子回來..所以媽媽只好忍痛決定要將魯魯加上寶寶都送


往流浪犬收養中心,但我實在不捨看到可愛、聰明又貼心的魯魯一家人,被送往那種地方,


面對那不可預知的命運... 5隻魯寶寶都非常健康可愛,肥肥胖胖的很惹人愛,也遺傳到魯魯


的大耳朵。所以非常非常希望能夠有善良的好心人士,能夠以認養代替購買,請有意飼養的


好心人儘快與我連絡,並給她們一個溫暖的家!!! 對於這這幾隻狗兒有任何的疑問,都可以隨時


來我的部落格留言給我哦~我一定會以最快的速度,回覆你(妳)^^



對於有意飼養的人,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只希望能夠好好的愛護她們,照顧她們,而且


千萬千萬不能遺棄她們!!!!!!!!!



我的BLOG裡面有魯魯及男寶寶的照片,女寶寶沒有照片,若有意飼養女寶寶也請留言給我唷!!
 
我會趕緊將照片補上滴^^  http://tw.myblog.yahoo.com/chi-fen/gallery?fid=53


 


引用部落格:
請直接上【σ 是^(o o)^芬▪°✿】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chi-fen/guestbook


 



◆~寵物認養代替購買~認養不可有對價關係 否則將涉及違法可提出檢舉,細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dog-clothes/article?mid=10993


 魯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