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喪事關係,想要幫我家的兔兔甜甜徵求1/14-1/15的保姆,


交兔時間還沒有確定,方便的話,可能是1/13的早上9-10點或晚上10點後,


領回時間視當天完事後可能是晚上或隔天;



我會自備食物,但希望保姆有乾淨的籠子和知識~能有愛心的了解甜甜,


可能成為我長期的短期保姆,地點在新莊附近最佳,


歡迎有意願幫忙的朋友聯絡我,也歡迎您把預估的住宿費用和我說明,有附居住環境照片最好了...


麻煩大家幫忙,或是把類似的服務網址mail給我 diane00@pchome.com.tw 謝謝大家


 


---------------------


寵物寄宿區宗旨:



很可能在以下的情況時,寵物baby的拔麻們會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小baby,有鑑於此,


我們特別開闢了【寵物寄宿區】,拔麻們可以互相支援,但這並不意味是免費的服務,而是基於同理心,


希望能以比較低價的方式讓baby們得到很好的照顧,至於支援的方式有意願的雙方可以再另行討論。


 


1.短期出國出差、遊學。 


2.坐月子或生病住院。


3.過年過節或渡假無人在家時。


4.任何突然的情況而無法照顧寵物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