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走失縣市:高雄市


寵物走失地點:高雄二聖路二段與南寧街口


寵物走失時間: 99 年 07 月 30 日 15點30分


寵物聯絡人稱呼:陳小姐


寵物聯絡人手機:0911310772


寵物聯絡人信箱:fen12@kimo.com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混種  類似小隻的黃金獵犬


◆寵物花色:咖啡夾雜黑毛


◆寵物性別:女生


◆寵物年齡:4歲


◆寵物相簿:http://picasaweb.google.com.tw/107252576425078583215/GAGA?authkey=Gv1sRgCJrz4rX6k-ySYQ#


◆寵物特徵:
1.嘴吻黑毛
2.眼睛周遭有淺咖啡毛像是戴眼鏡
3.已結紮 (子宮移除
4.依照她的個性,喜歡在路邊閒晃,不太會看車
5.怕生遇到害怕的事情會先縮成一團
6.脖子周圍的毛很像圍巾
7.無晶片
8.屁股尾巴毛都澎澎的(屁股後大腿的毛是白色,尾巴為咖啡夾黑色
9.跟一般土狗相比嘎嘎腿較短


◆寵物走失經過:


因為出國的原因將狗寄養朋友家,但因朋友家將狗帶去工作地點,並放開狗鍊,


原本只是在室內跑跑,但是因朋友的表弟將大門打開,狗趁此跑出去。


加上當天下起大雨他從接近一心路的長江街開始跑至南寧街,


可惜因為監視器的範圍有限,二聖二路上都沒有足夠的畫面可以辨識出狗的去向,


接下來就只能靠著自己尋找,也不知道他是往一路還是二路上跑,


當我得知消息我開始做傳單,也詢問路人,可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人說看過嘎嘎的蹤跡,


附近公園、綠地、蔓草、學校相當多,我沿路騎腳踏車喊叫嘎嘎名字,可是卻沒有回音,


在附近周遭我也盡可能貼傳單,希望有好心人的協助尋找。


拜託好心的各位協助我 拜託拜託  真的相當感激各位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