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17 最新消息new


在此謝謝大家的幫忙   畢竟人間處處有溫情   讓我在絕望中又出現了一絲希望   


小不點失蹤快兩個月了   在這段時間中每日只能偷偷哭泣  心如刀割 


雖只是一隻狗   但對我而言卻是個親人啊  那種心痛的感覺  沒人能了解  


我好自責 太愛它了  身上連個項圈都不捨得幫它帶   怕它會不舒服  卻也因此害了它   


讓別人誤以為它是無主流浪狗   如今悔恨也於事無補   


不過無論如何  我還是非常感謝你(妳)們的幫忙   謝謝   這份恩情我不會忘記的  


狗狗沒帶項圈  但狗狗左側有長一肉瘤  毛短的話可以明顯看出  用手摸也可以感覺到  因為是老狗
了所以身上有明顯的老人斑


 


 


寵物走失縣市:台南縣龍崎鄉牛埔村


寵物走失地點:牛埔農塘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寵物走失時間: 99 年 7 月 21 日 


寵物聯絡人稱呼:老太婆


寵物聯絡人手機:0911000269


寵物聯絡人信箱:six938@yahoo.com.tw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馬爾濟斯


◆寵物花色:白色


◆寵物性別:公


◆寵物年齡:15歲


◆寵物相簿:


◆寵物特徵:有植入晶片


◆寵物走失經過:依往例每日都會讓它自己去大小便


結果在下午2點~3點半之間 因工作忙碌 又碰到打雷下大雨的情況下就被抱走了


因所在位置是個觀光地點 外來客很多 所以至今都不知它到底被抱往何處?


希望能靠網上朋友的幫忙 將資訊舖上網 讓更多的朋友看到 也抱著一絲希望能讓它早日回到家。


 


引用部落格:
請直接上【老太婆】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P3I8RhuBGQ_V2rKJjEk-/guestbook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