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寄養縣市:台北市


寵物寄養期間:2011年7月至2012年5月


寵物寄養人稱呼:劉先生


寵物寄養人手機:0972161672


寵物寄養人信箱:denniskk6@gmail.com


=======================================================


◆寵物種類:狗


◆寵物品種:米克斯


◆寵物性別:母


◆寵物年齡:7


◆寵物個性:聰明、隨和、黏人


◆寵物相簿:


◆寵物健診狀況:非常健康


◆寵物是否結紮:已結紮


◆寵物自備物品:我會負責狗狗的飼料、心絲蟲、蚤不到,其他如狗鏈、碗等也都有


◆寵物注意事項:沒關過籠子


◆寵物寄宿報酬:除了自備物品外(如餇料等),每月3,000元費用


Baby是93年底我在內湖的遇到的流浪狗,當時她還未滿一歲,一看到我就主動跑來找我玩,對人極度的信任,應該是才剛被棄養。之前我家裏從沒養過狗,甚至我還有點怕狗,但因為她真的很乖,應該是被之前主人訓練的很好,不會亂叫、不在室內大小便、看你生氣會馬上低頭、很溫馴、不會咬人(任何人都可以拿她碗裏或嘴裏的食物),所以我就把她留下來養養看,想不到一養就快七年。


Baby是被主人帶去醫院結紮,然後就丟棄在醫院,為什麼我會知道呢,是因為我遇到她時,她的肚子上還有一條縫線,於是我帶她到附近的動物醫院,好死不死剛好就是她去結紮的醫院,從醫生口中得知,主人棄養後,她在醫院待了一陣子,但有一天卻突然跑出去再也沒回來。


Baby今年7歲多,約12公斤,很健康,我也有帶她去植晶片,不愛碰水,絕不接近浴室,洗澡時都要硬抱進浴室。很怕打雷,會馬上躲到桌子下。很黏人,很喜歡在人腳邊磨蹭撒驕,走到那跟到那。很貪吃(應該有混到米格魯),很愛你丟球給她檢,很愛追著雷射光點跑。


最近因為結婚要搬家,房東不准養狗,原本我哥答應養她,但因大嫂後來反對(七月就要臨盆了,覺得以後有小孩不方便養狗),而另一方面我的租約也都簽了,突然之間完全陷入無解。


如果你可以暫時的照顧她到我的租約期滿(明年5月),或想先看看認識一下Baby,都請歡迎和我聯絡,0972161672 劉先生。


 


引用部落格:
請直接上【阿嘉】部落格留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j_1oI3.WFBYQidUoBJtkgWA-/guestbook


---------------------


寵物寄宿區宗旨:



很可能在以下的情況時,寵物baby的拔麻們會沒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小baby,有鑑於此,


我們特別開闢了【寵物寄宿區】,拔麻們可以互相支援,但這並不意味是免費的服務,而是基於同理心,


希望能以比較低價的方式讓baby們得到很好的照顧,至於支援的方式有意願的雙方可以再另行討論。


 


1.短期出國出差、遊學。 


2.坐月子或生病住院。


3.過年過節或渡假無人在家時。


4.任何突然的情況而無法照顧寵物baby。


 


 


 


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