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呂欣潞


美國愛荷華州(State of Iowa)一間動物救援組織,日前舉辦一場小型認養會,沒想到活動結束後,還剩1隻混種澳洲牧牛犬沒有被領養。難過的是,狗狗發現身旁的同伴都找到新家,只剩自己還待在冰冷鐵籠時,泛淚盯著整排空籠子,神情滿是震驚和失望。

愛荷華州動物救援聯盟(The plight of Leonard )志工伊萊恩·布斯(Elaine Buhs)表示,該隻澳洲牧牛犬名叫倫納德(Leonard),目前約2歲半,是個可愛的男孩。認養會當天早上8點,倫納德坐著貨車前往活動地點,準備尋找永遠的家人,現場有許多民眾撫摸牠,也有人和牠玩耍,但就是沒有人願意給牠一個家和溫暖歸屬。

伊萊恩提到,當天共有4隻狗狗參加認養會,倫納德是唯一1隻沒有找家的,「我們不確定為什麼倫納德被忽視了,牠悲傷地盯著周圍,看著和牠一起被收容的同伴們,變成一個又一個空鐵籠。」倫納德的前飼主沒有足夠的時間陪伴牠,才將倫納德送到收容所,牠是個有禮貌又可愛的男孩,喜歡被按摩腹部、玩玩具、兜風以及散步。

倫納德的故事2月12日在TikTok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心疼留言,「太悲傷了」、「這讓我心碎,倫納德也值得被愛」、「看看那悲傷的眼神」、「如果我能養得起狗,我會毫不猶豫地收養牠」、「可憐的寶貝」、「倫納德真是太可愛了!希望牠早日找到家」、「祝福倫納德找到永遠的家人」。

所幸2月17日傳出好消息,伊萊恩稱倫納德被領養了,終於找到永遠的家庭,同時謝謝大家對牠的愛與支持。而倫納德的新主人,還加碼領養來自同一個收容所的狗狗蘇琪(Suki),和倫納德一起展開新生活。

引用來源
https://pets.ettoday.net/news/2688466?ercamp=hot_news


-----------------------------------------------

 

附註:

這是一首銘刻在猶太人被屠殺紀念碑上的短詩

“起初他們追殺共產主義者,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我沒有說話,

因為我是新教教徒;

最後,他們奔我而來,

卻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記住,不是壞人壞,是好人不出聲。

認養會結束...牧牛犬發現「只剩自己沒找到家」 泛淚盯整排空訂閱電子報。寵物寶貝PetFamily

請輸入E-mail訂閱寵物寶貝PetFamily電子報

 

09181

 

 正義,不沉默:  該出聲了

原文作者:Mary C. Gentile 
譯者:虞亮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14/07/12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350元

 

10aa

頂尖運動員都在偷練的核心基礎運動:   正確動起來,釋放你的肌肉力

作者:Dr. Eric Goodman、Peter Park
譯者:閻惠群
出版社:大是文化
出版日期:2012/12/26
語言:繁體中文 
定價:NT$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